创新管理 提升水平 争创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作者: 时间:2017-03-0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稳步实施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推进我院2017年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院于2017年3月3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度行政工作布置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32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洋主持。

  会上,院长张继忠同志对学院2017年度行政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党委书记闫海民同志对新学期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院长张继忠同志就本年度重点工作从7个方面、25项具体任务做了详细部署,指出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通过典型事例细致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指明了各项工作开展的方向和举措;强调学院未来的发展重在管理,在全力提升内涵建设的同时要全面落实教育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和“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两个三年行动计划,创新管理模式,提升管理效能,进一步开源节流、节约办学,永葆学院发展活力和竞争力,努力实现学院长远发展。

  党委书记闫海民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闫书记充分肯定了张院长所做的具体工作部署,客观分析了学院在未来发展过程中将面临的竞争和压力,对全院教职工,尤其是干部队伍提出更高要求,指出要“增一份责任,多一份担当,增一份果敢,添一份坚守”,强调在新的形势下,在新的发展时期,全院教职工对年度工作计划要认真抓好落实,增强七种意识,争做七类人,即:增强学习意识,做有才之人;增强责任意识,做有责之人;增强创新意识,做有求之人;增强实干意识,做有为之人;增强忧患意识,做有备之人;增强赶超意识,做有神之人;增强落实意识,做有力之人。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洋同志做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制定部门工作目标,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通过创新理念思路、内容形式、方式手段和制度机制,来实现我院争创优质专科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