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深度合作 共建营销专业

作者: 时间:2017-05-20 点击数:

  2017年5月18日,中山市庆溢照明有限公司创始人全文日、董事长吴泽平携我院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毕业生三人来到我院进行合作签约与招聘宣讲。

  18日上午,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八楼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经济贸易分院院长聂洪臣主持,学院院长张继忠、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杨玉荣、就业干事邱洪博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张院长对全总和吴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企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全总和吴总对学院培养出的优秀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拟定并签订了学生实习与毕业生就业合作协议。为了表示对学院教学的肯定和对学院学生的赞许,吴总为学院赠送了“共育英才 相生相伴”锦旗。双方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会议。

  会后,创始人全文日先生和董事长吴泽平先生在图书馆报告厅进行了招聘宣讲,市营2015级、2016级两届学生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吴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招聘人才的要求、人才上升通道等内容。我院市营2014级毕业生孙一平、周宇、化生鹏介绍了在实习一年中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学生们对学长的经验分享反应非常强烈,坚定了继续学习和踏实实习的信心。有十几名学生表示愿意与企业进一步商谈实习问题。

  此次校企合作是分院市场营销专业开拓的新的实习单位,至此,市场营销专业拥有链家、恒力等多层级的实习单位,实现学生的多层次就业,满足学生实习的多样性需求。